2017年1月2日星期一

105.12.24發問卷去摟!!!

我們去發問卷摟,我們碧小離內湖捷運站很近,所以我們一開始決定先去內湖捷運站,由於我們是請公假,所以那時候大概8:30左右,是上班的時候,所以那裡人比較多,比較適合發問卷。後來,我們來到了內湖捷運站的時候,一開始我們因為沒有經驗的關系,所以我們都很緊張,不敢主動問路人,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這時候廖致惟挺身而出,走向一個準備要去搭捷運的上班族,說:「您好,我們是碧湖...........」這時,路人竟連想都不想理直接走過去,這讓我們得自信心大受打擊,原本預定要發17張問卷的但頓時,我覺得這是一個不可的任務。之後我們三個組員接二連三的問著路人:「您好,我們是碧湖...........」也是沒有成功,所以廖致惟覺得:要去搭捷運的都是很趕時間的上班族。所以我們決定去湖光市場找找,有沒有獵物嗷嗷待」。
再從內湖捷運站走到湖光市場,路上有一家7-11我看到7-11們口坐著一些人,我看到了獵物,於是我衝上前,問了其中一個拿著類似保麗龍的人,就這樣,我拿到了首殺。yayaya終於有進展了!!到湖光市場之後我們發現大家都在買菜,看起來很忙,所以我們經過後就直接走了。之後我們想說碧湖公園的人應該都很有空,於是我們決定走到碧湖公園。後來在內活公民會館前,廖致惟又一個問,又一個填了!真是太棒了!可是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,所以我們沒有走到碧湖公園,而碧湖公園也會成為我們下次會去的地方。以下為我們的成績表。



(康恩瑋)
廖致惟
江峻宇
總共問2
總共問5
總共問9
1
1
0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