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3日星期日

第二次審查會

我學乖了


我經過上一次審查會的教訓,我學乖了,我現在只希望另一位同學可以把簡報寄給我,不然的話,我們這組必死無疑。而且更誇張的是竟然在這緊要關頭,還有一位同學跟我們說他不做了?!害得我們通過審查的機率又創新低.......。

到了第二次的獨立研究的審查會了,我的心情很緊張,因為如果這次又給我來個2O3X的話,那我的期末分事就是B了,這可不是鬧著玩的。所以,我必須去努力做出上次品審們所追求的獨立研究。不然的話我就不能在做這個[碧山蒼蒼,湖水蕩漾---遇見碧山]這個主題了.......。

我認為如果我們要贏只有一個辦法,就是靠團隊合作。要靠團隊合作我們須要:
1.每個人都要更有效率的做事情,要做得好。
2.我們有做甚麼都要放進ppt裡。
3.不要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。
4.盡量不要讓自己沒事做。

希望這樣可以讓我們這組通過。

5 則留言: